看到我请叫我去炸🦐

【瑞金游戏招募】米粒工作室开始招募!

【游戏招人】你还在担心自己没有另一半吗?

你还在担心自己没有牛皮向亲朋好友吹?

你还在为自己没事干而赖在家里吗?

欢迎来到我们“米粒工作室”,我们这边有一名RPG制作师和多位画师,还有一只制作剧本鸽子(就是我)我们都是第一次相会,所以此次招人要求几乎为零。

因为我们唯一一位RPG制作师对RPG不大熟练,所以此次招募,会或者熟练或者明白RPG游戏制作的人会优先考虑ヾ(´∀`。ヾ)

当然啦,就算你什么不会,也可以过来打杂啦,我们会全方面开发你的才能(别怕)

为了方便大家易懂我们的招人启示,就排列在下了|˛˙꒳˙)♡

画师:缺两人

制作师:不限

测试员(就是玩游戏,找bug):缺一位

打杂:不限

陪聊:不限

剧本师:没有(不要抢我的位子!)

哦,先和大家说一下我们现在制作的游戏吧。

我们现在正在制作第一个作品,同人游戏《红灯笼》

关于同人cp:凹凸瑞金

如果你反对这口,就请别来,等我们做好这个作品就会再次招募,如果你发现你好这口,就可以来了。

如果你只对这个游戏内容感兴趣,你可只参与这一次的活动,做完游戏后可以退群,我不会在意。

我们做游戏,做的是心,哪怕你上学也没关系,我们没有时间限制。(๑‾ ꇴ ‾๑)

在此说明,游戏做完后我们会把相关参与人员写在后面(哪怕你是个打杂的)

当然游戏做完后如果你退群或者不参与的话,名字是不会写在上面的。(不是真名,是圈名)

如果你进来参与画了一张画,打算半途而废退群的话,请留下圈名,因为画一张画也算参与,要把圈名写在游戏后的。

联系表:

QQ:

剧本师(工作室长)米粒:2568717770 小米粒

工作室群:916615977 米粒工作室

(二微码也发了,看下面)

小哥哥小姐姐欢迎进来参与与陪聊୧((〃•̀ꇴ•〃))૭⁺✧

爱你们的小米粒|˛˙꒳˙)♡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