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叫我去炸🦐

【龙樱】【浅坑】一篇短文,望喜

来了蛮久了,那么我的浅坑制作希望您能看到。

很虐吗?应该不会

第100条留言

1

他打网球又赢了。

这是我在商店大楼所看见的新闻。

这次是国际大赛。

我站在人群之中,看着大楼上关于他的新闻,看见他那精彩的瞬间。

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天空开始下雨了。

毛毛细雨点在地上的水洼,显得异常孤单。

他还是在打网球,我懂,这是他的梦想。

我撑起了雨伞,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。

“您拨打的用户现在暂无法接通,请在哔后留言。”

我看着手机,默不作声。

“哔……”

“龙马。”

“祝贺你比赛又赢了。”

当然我知道他不会回复我,毕竟他那么忙。

他有他的工作,我也有。

我现在的工作还算小康,是在餐厅里端端饭菜,洗洗盘子。每个月的钱足够可以养家糊口。

“你什么时候结婚啊。”我在店里的朋友问。

“我的确没有考虑过结婚。”我诚实的回答,因为忙于生存,爱情什么的都没有想到。

“大家都有另一半了,你得抓紧,我就想不明白了,像你这么漂亮的人,怎么可能到现在都没有自己的对象呢。”那个人擦着盘子说。

“大概是我不注意爱情吧,忙于生活。”我笑着对她说。

的确,我周围的人都有另一半了,我初中的同学有些都有了孩子了,仿佛就我一人脱离爱情。

其实的确是这样。

“话说,我记得你初中的时候跟一个男孩子蛮要好的,他叫什么名字来着。”

“他叫越前龙马。”我擦着桌子。

“哦,是那个百战不输的那个网球选手啊。”那人有些震惊,“也亏你能和这样的大明星成为朋友。”“是啊”我笑了笑,冷漠地回答。

在我眼里,他是神一般的存在,就像初中我,崇拜他一样。

这是第90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2

我很喜欢他,但我知道他根本不会在意。

别说留言回复了,打电话能接通的也没几个。

他就像是个不懂爱情的傻瓜,哪怕我竭尽所能,希望能让他知道我很喜欢他。但我又希望他不会知道,他不会懂得。

时间很快,相当的快。

我曾有想法,自己独自攒钱去他那里看看,至少再活生生地看他一面。

但是我做不到,每到要快攒出来的时候,电费水费又把我压了下去。

就像我说的,我的钱只能够维持我生存。

龙马很少返回自己的故乡,除了新年。我渴求得到他的爱,已经有了好多年。

时间是有限的,我也知道,可是我不明白我究竟在等什么。

也许我对爱情太胆小了。

“祝你打网球打得快乐。”

晚上,我又发了一条留言。

这是第91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3

第92通电话,我终于打通了,但是对方我不是我朝思暮想的人。

“这里是越前龙马的经纪人,请问有什么事。”

原本的快乐,一下子化成了泡沫。

“我……我没什么事,我是越前龙马的粉丝,我想让您帮我说句话。”

“什么话,赶紧说,话说你是怎么得到龙马的电话?”

“我……我是他初中的朋友,所以才有他的电话的。”

“那你要捎什么话?”

“请告诉他,今后要加油。”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再见。”

我的谢谢还没说出口,电话就急促地挂断了。

过了很久,我在电视上看见了龙马和他的经纪人。龙马这次打得比赛很棒,我看到了,很开心。

长时间的爱慕,哪怕隔了一个电视机,一个世界,我还是感觉他,就在我的旁边。

“龙马,你要加油哦。”

这是第92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4

一次偶然,我在书亭里,买了一本杂志。

不是我想看,只是太无聊了。

东京的天气依然不好,我还清楚地记着,我来到东京的最初想法就是,希望能看见龙马。

东京,日本的首都,那么一些重大的网球比赛都会在这里举行。

但其实,龙马一次都没有在东京打比赛。

没有为什么,就是因为他打的比赛是更大的。

我打开了自家的门,把地上被人塞进来的垃圾公告全扔在垃圾桶里。

杂志里面没有什么东西,大多是身材美丽的女子,穿着各种花里胡哨的衣服走秀。

要算有趣的,大概只有小小的一栏八卦吧。

我感觉自己好像脱离了社会,就连杂志也看不进去了。

忽然,我看见里面有一张是关于龙马的。

看到龙马这两个敏感的词,我立马认真看了起来。

大多是龙马的比赛的成绩和他获得过的奖杯。

但我的注意力不在上面而是下面。

“注意啦,龙马选手居然和一位女士同时出现在机场,网友认为这可能是龙马的女朋友。”

一瞬间,这句话仿佛是一盆冷水,把我对龙马的思虑全部都给浇灭了。

“龙马,祝你生活愉快。”

这是第93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5

我每时每刻用网络注意着我心爱的人,

这份感情应该不能在我手里,因为我根本不会去说出我自己的心。

我太胆小了,万一他不接受我,那么就连友情也得断绝。

正是因为这样,我才更加害怕。

我就是一个胆小鬼,在爱情和现实都是如此。

“我好想你”

这是第94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6

 这次的比赛,龙马很奇怪地没有打赢。

他输了。

很多球迷们觉得龙马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,才在球场上失败了。

这次他输得很难看,但不是我认为。

他到底发生了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

于是乎,一些球迷开始对龙马产生了失望。

在这段时间,经纪人忙得不可开交,我打得电话也总算没有人拿起。

“你要加油,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这是第95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7

我的工作开始摇摇欲坠,原因是我的老板犯了法,被警察抓去了。

拖欠的工资终还是没有还我们,在餐厅认识的人都走光了,包括我,我们都各奔东西,毕竟生活还要继续。

那家店终于被拆了,当时拆的时候,我在一旁看着。

紧接着,我在各家报纸上写上自己的求职公告,但没有用,我的工作依然没有找到。

东京又下雨了,我待的小房间里,到处都是湿漉漉的。

我曾经在初中幻想过我的工作生涯,可现实和幻想是不一样的。

幻想里的计划也没有达成。

我希望我能去见龙马一面,这就是我的幻想。

我现在为了生存忙得不可开交,这是现实。

“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这是第96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8

生活还要继续。

我不断放低自己的要求,总算得到了一件工作。

可这工作很苦,为了生活我没有抱怨。

我在一栋办公楼里刷马桶,拖地。

一切都是为了生活。

谁都想好好活着。

我每次看着大厅里的电视,

龙马的精彩瞬间。

我觉得我都值得了。

哪怕办公楼里的人给我冷眼,

哪怕他们明目张胆地在我面前扔垃圾。

我都没有说什么,

全都是为了生活。

“你要加油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”

第97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

9

我租的房子,最后还是被房东赶了出去。

因为我长时间的没有交房租了,而且也有和我一样的人要住在那里。

东京依然下着雨,非常难受。

我披着塑料袋,在一条小巷里,靠着垃圾桶睡着了。

破破的屋檐为我遮挡着雨,我好久没有想这样子好好地休息了。

黑猫从我旁边走过,我看着它,它靠在我的旁边。

雨中,我只有塑料袋和一只黑猫。

“龙马,我好想你”

第98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10

今天我把我的头发剪了。

一是没时间摆弄,二是我实在缺钱。

我把这长长的头发卖给了收头发的人,我和她说,这是我从初中时一直留到现在的。

其实我早就想要剪了,但是我每次梳自己的头发,就会想到他。

网球我本来想坚持的,后来是实在没钱了,买不起球拍和网球了。

奶奶昨年就去世了,所以我牵挂的人也没有几个。

生活实在太难了,

一点也不像想象的那样。

我的手机也是很老的款式了,庆幸的是,它没有坏。

它仿佛把我和龙马连在一起。

所以我很感谢它。

“龙马,你要加油,我看好你。一定要加油哦,做全世界第一。”

第99条留言,还是没有回复。

11

今天我要做一个很伟大的决定,我觉得生活不该这样下去了。

今天的东京依然在下雨,我在街道上看着天气预报。

似乎最近几天都不会出晴。

阴沉沉的东京。

下雨的东京。

我戴着塑料袋子,在人群中奔走。

因为我要做很伟大的决定,所以我没有去工作。

我已经抛下了所有的一切。

因为我要做很伟大的决定,所以我抛下了一切。

我站在最喜欢的街道,不顾旁人。

今天是龙马参加世界总决赛的时候,只要他一旦赢了,我就会做很伟大的决定。

对他来说会是礼物吗,也许不是。

我对这个决定想了很久,我觉得我不能这样下去了。

“只见龙马轻身跳了起来。”

我拿出了手机。

“他打出了致命的一击,龙马赢了!”

“恭喜你比赛顺利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我放下了手机,笑了。

我感觉什么都不在意了。

把这维持一线的友情结束,也蛮好的。

我转头看向了荧幕,龙马正返回休息处拿起了手机。

他一定会看不见的吧,毕竟前99条留言都没有回复。

我看着他,拿起了手机,插上了耳机线,听着。

比赛完就开始听音乐,可真有他的风格。

我这么想着。

忽然,我的电话响了。

我还以为是老板给我打得电话,我拿了起来。

但两个熟悉的字映在我的眼前。

那时龙马打过来的。

“只见我们的英雄坐在休息处,带着耳机,好像在打什么电话。”

荧幕里,观众都不发出声响,他们都想听到龙马所打得电话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“所以请和我交往吧。”

“樱乃。”

我天空放晴了,我感觉1我的世界瞬间撕裂了开来,我的心脏在疯狂地跳动,整个黑暗都被光明吞没。

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荧幕里观众的尖叫,摄影师的大喊在我这里全都没有了声音。

第100条留言,我有了我最满意的回复和我最满意的电话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